我們的寵物,我們的家人

家裡的每一位成員都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無可取代的角色,而寵物亦不例外。他們不僅僅是我們的伙伴,更是我們的家人。他們的存在為我們的日常生活增添了色彩與活力,他們的陪伴帶給我們無窮的快樂。然而,當他們離我們而去,那份失去的痛苦,就像是失去一位摯愛的家人。因此,正如我們會為逝去的人們舉行儀式以表達我們對他們的思念與緬懷,我們的寵物亦應得到同等的尊重和禮遇。

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

寵物禮儀服務是專為寵物而設的一系列告別儀式,旨在讓主人有機會表達對已離世寵物的緬懷,並以恰當的方式告別他們的忠實朋友。這種服務不僅有助於我們向寵物表示最後的尊重,也讓我們有機會處理和釋放失去愛寵的痛苦。寵物禮儀服務提供了一個能讓人們公開表達自己的哀悼,並獲得心理上的安慰和支持的場所。透過專業的寵物禮儀服務,我們能將寵物的離世視為一種生命週期的自然結束,而非一種悲痛的打擊,從而對寵物的失去有更健康的情感反應。

寵物禮儀服務的流程:萬里福田的一窺之旅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是一個組織精良且充滿關懷的流程。從一開始的規劃,我們會依據主人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關係和特別的記憶,定制出符合您需求的告別儀式。接著是準備階段,我們會在每一個細節上都竭力完美,確保所有的物品,包括花卉、蠟燭、照片等,都反映出您對寵物的愛與緬懷。然後,當最後的告別儀式來臨時,我們會引導您渡過這個悲傷而莊嚴的時刻,讓您的寵物在充滿愛與尊重的氛圍中完成他們的最後一程。

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尊重、緬懷與告別

祈福法會是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中的重要部分,它為寵物主人提供了一個表達緬懷與告別的場所。在法會中,我們會進行一系列的祈福活動,包括點燃緬懷蠟燭、唸誦懷念詩篇,以及分享寵物生活中的美好時刻。這些活動不僅讓您有機會公開表達對寵物的思念與愛意,也象徵著您對寵物生命的尊重和認同。每一次的祈福法會,都是對寵物生命無比尊重的表現,也是讓每位寵物主人有機會適當地緬懷與告別他們的寵物。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用最尊重的方式,讓每一位寵物得到最美的緬懷與告別。

法會剪影

新北永和寵物塔位費用 》每一次告別都是愛: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

寵物樹葬:永恆的生命象徵

新北永和寵物塔位費用 》每一次告別都是愛: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

這是一種充滿生命力的送別方式。想像一下,您的寵物會轉化為一棵茁壯的樹,繼續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他們的痕跡,這是多麼動人的一幕。他們的生命將不再結束,而是融入大自然,成為生態系統的一部分,甚至提供棲息地給其他生物。這是對生命最美的緬懷,也是對大自然最美的禮讚。

寵物火化:尊嚴的最後告別

新北永和寵物塔位費用 》每一次告別都是愛: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

這是一種傳統且廣為接受的方式,讓我們能夠保存下寵物的遺體,並讓他們在家中擁有一個專屬的地方。這不僅僅是對寵物的緬懷,更是一種療癒的方式,讓我們在每一次看見寵物骨灰罈的時候,都能想起他們曾經的陪伴與溫暖。更重要的是,火化讓我們有機會將寵物的遺體轉化為一種象徵,讓他們的靈魂能夠永遠留在我們的生活中。

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 翁立友先生

新北永和寵物塔位費用 》每一次告別都是愛: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

如詩如畫的20年,我們的堅守和您的信任

我們與您一起見證著在地深耕的二十個春夏秋冬,那些深愛的寵物朋友們陪伴我們度過的每一天,都刻劃在我們的心中。我們的專業與用心,早已經由時間的洗禮,轉化為您無比堅定的信任。

浪浪的天使,公益的燭光在心間

數年來,我們一直將心力投入公益,為浪浪們提供免費服務。我們不僅在業界獨一無二,我們的價值與使命也讓我們與眾不同。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一家積極推動社會價值的優質企業,即使付出更多,也願意為我們的信念而努力。

用愛堆疊,為毛孩們打造專屬的天堂

我們的CP值傲視業界,但我們不為此止步,總是不吝嗇地為寵物們付出更多,只希望能為他們提供最好的。我們的專業團隊與用心服務,得到了眾多肯定與讚賞,但我們知道,對寵物的愛,永遠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因為愛,是無法衡量的,它超越了一切,成為我們的驕傲。

選擇萬里福田,以愛與尊重告別您的寵物

生活中,寵物給我們的陪伴與歡樂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而當他們不得不離開我們時,那份心痛也同樣深重。在這樣的時刻,有一個地方,一個能提供我們安慰和力量的地方,讓我們得以在這悲傷的時刻,以最尊重和最充滿愛的方式送別我們的寵物,這個地方就是萬里福田。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無論是尊重生命的寵物樹葬,還是保存回憶的寵物火化,都讓每一位主人都能夠找到最適合的告別方式。我們深知,每一隻寵物都是主人生活中的一部分,他們的離開絕不該被忽視。相反,他們應該得到尊重,得到一個充滿愛與緬懷的告別儀式。

所以,當我們面臨失去心愛的寵物,需要找到一個讓他們安息,同時也能慰藉我們傷痛心靈的地方,選擇萬里福田將會是您最溫暖的選擇。因為在這裡,您的寵物不只是一個寵物,他們是我們的家人,我們將以最大的愛與尊重,幫助他們完成生命的最後一程。

新北永和寵物塔位費用 》每一次告別都是愛: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

新北永和寵物塔位費用 》每一次告別都是愛: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

新北永和寵物塔位費用 》每一次告別都是愛: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

 

新北土城動物墓園推薦,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最周到!

臺北內湖狗狗火化評比萬里福田專業的寵物禮儀團隊,將帶領您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我們的服務不僅是程序,更是一場心靈的撫慰,幫助您在悲傷中找到力量,並優雅地與您心愛的寵物告別。eywords#

一月的甘孜,風雪嚴寒籠罩,氣溫隆到零下20℃。在雪山、在草甸、在牧區,高原電力員工正日夜為“春節和藏歷新年”的到來而忙碌著。 如今,有了充足的電力供應,更多外地的商家的落戶藏區,春節將至,商鋪里的商品琳瑯滿目,一應俱全,集市上更是熱鬧非凡,生意興隆,藏族老鄉將購置的家電、年貸裝滿車,洋溢著滿臉的幸福開車回家…… 在高原,時常見外地的車來旅游觀光,即使在嚴寒的冬季,也擋不住驢友的步伐……夏天享受草原的遼闊和風吹綠浪,冬天則享受雪山的純美和天際的蔚藍…… 2011年從內地調入藏區工作,行走高原6年,在歲月的變遷中,見證著甘孜電力的快速發展,更見證了在藏區發展中民生的改善。尤其是2012年“新甘石”聯網工程的建設投運,將光明遍灑康巴大地,讓雪域一步跨千年,實現了甘孜藏區的“第二次解放”。隨著甘孜“電力天路”和無電地區電力的建設,使電網實現了村村連、戶戶通,讓廣大藏區老百姓告別了千年以來的以牛糞取暖、酥油點燈的歷史,從此用上電力清潔能源。 有了充足的電力保障,在寒冷的冬天,老百姓再也不用擔心沒電用的日子,藏族老阿媽手握轉經筒,笑逐顏開,圍著火爐,在酥油茶的飄香中,暖暖的滿足和幸福鐫刻在歲月滄桑的臉上;小伙姑娘足不出戶,一網相連,感知著外面的繽紛世界,同時也享受著城里人的生活,看電視,玩游戲,上網購物…… 電,不僅讓藏區各族群眾感受到了溫暖,更匯聚了扶貧攻堅奔小康的力量。雪域之光,讓電力的光芒照亮了15.3萬平方公里廣袤的甘孜大地,在中國夢的道路上鋪就了一條高原的“星光大道”。 “夜深沉,難入夢,我在凝望那顆星,那顆星,它是那么明亮,它是那么晶瑩……我思念著你呀,你可思念著我?” 夜深深,寒意濃,舉頭望明月,千里思故鄉。在故鄉的大姐生病了,但距離遙遠,無法回大姐身邊進行照顧,但姊妹情深,我每晚通過微信唱歌給大姐聽,希望大姐的身體早日康復…… “有過多少不眠的夜晚,抬頭就看見滿天星辰,輕風吹拂著童年的夢,遠處傳來熟悉的歌聲,歌聲述說過去的故事,歌聲句句都是愛的叮嚀。床前小兒女,人間第一情……” 這首張也的《人間第一情》,唱出了無數高原電力人的心聲……甘孜電力員工,許多家在內地,有的遠在外省,長年遠離父母和孩子,無法在年邁的父母身邊盡孝,也無法照看和教育年幼的孩子,有的員工幾年才能回一趟家,默默地將思念和牽掛埋在心底,為了一份責任,舍小家為大家,用青春和熱血,燃亮雪域,將光明和溫暖送達甘孜百萬兒女! 一輪新月照亮蒼穹,滿天的繁星,點綴銀河,如遠遠的街燈……新年的第一輪月亮很大很圓,雪山之巔的鐵塔在夜色星空中巍然屹立,守護著雪域的萬家燈火……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姓張、名飛、字翼德,萬古流芳莽撞人吶!” 當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可能我們腦海中想到的是三國演義中劉備、關羽、張飛“桃園三結義”的場景。關于張飛,我們聽到更多的是他的勇猛與無畏,后人有詩贊之曰:長坂坡前救趙云,嚇退曹操百萬軍。而今天,我想說的這個張飛,一生與一座“橋”有關,也并不是那么出名眨眼的人物,可能他的名字若不是因為一部電影,我們或許根本不知道他是誰,來自于哪里,又將走向何方? 這部電影叫作《金剛川》,于2020年10月23日在中國內地上映,是為了紀念中國人民志愿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周年而拍攝的題材電影,主要講述了志愿軍戰士們在敵我力量懸殊的情況下,以血肉之軀頑強拼搏的英勇事跡。其實,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歡戰爭片,不管是電視劇還是電影,雖然是通過演員角色的演繹來詮釋那個風雨飄搖的烽火年代,但心里依稀覺得劇情中帶著絲絲血腥味,讓人看著非常的揪心和疼痛。然而,我知道今天和平年代的美好生活,并不是那么容易得來的,是一代又一代的革命先輩用血肉犧牲拼回來搏回來的,我們應該尊重歷史,銘記那些逝去的英雄,致敬那些“最可愛的人”,感恩現在的擁有。帶著這一份崇敬,我和小伙伴們一起來到了電影院,坐在了最后排,久違的影廳多了些許興奮。翻看著手機里關于這部電影的介紹,聽著播放的片頭曲,等待著進入正片,122分鐘的影片,我明白這又將是一次心靈的洗滌。 1953年7月,抗美援朝戰爭進入攻堅階段,金城戰役是主戰場最后一場大決戰。金剛川是通往金城的一條大河,是志愿軍輸送戰略物資、增援士兵的并經之地。而金剛川河面最寬處達60米,加之夏日水流湍急,沒有橋梁根本無法通行,因為這座大橋就是志愿軍的生命之橋,敵我雙方都意識到這座大橋關乎到整個金城戰役的成敗。架橋、護橋、修橋、過橋之戰,由此拉開序幕。兩座綠蔭蔥蔥的大山、一片長勢甚好的玉米地、一批隱蔽在深山和玉米地里的士兵、一座虐跡斑斑的橋梁,構成了這幅生動多變的畫卷。 戰斗中,敵機扔下無數炮彈肆意轟炸的聲音,將整部劇的劇情推向了高潮,想要奪取戰爭的勝利,就得通過大橋,到達對岸去,可這件現在看起來好簡單的事情,在那時所有人得團結一心,共筑鋼鐵般的大橋,帶著不怕苦不怕難不怕犧牲的勇氣,才能拼到河對岸去。可這一路上,不知有多少人為此失去生命,很多甚至連名字都沒有,只知道他們是要拼死護著部隊過河的,大多也才十七八歲。 就像這個叫“張飛”的炮兵班班長,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他的謹小慎微,或許是因為他的這種性格,連長命令他指揮前方炮位,而把他幽默膽大的師傅關班長安排在了后方的隱蔽炮位。那時,守護大部隊通過這座橋的高射炮就只有這兩臺,且炮彈數量少,還得東挪西借,掰著手指頭數著射,還有各種角度不夠、射程不夠等無法打著的困難。而此時,敵機卻在我們上空狂妄的來回盤旋偵察、試探、投彈轟炸,濃濃的煙霧、陣陣燒焦的糊味,步步緊逼威脅著我們的大部隊能否在第二天凌晨6點順利過橋。 被敵機炮彈炸毀的橋一次二次三次的修好,又一次二次三次的被炸毀。為了給工兵連多留一點時間來修補橋梁,為了給大部隊多留一點時間來通過大橋,也為了保存力量不被全部暴露,前方炮位成了分散敵機注意力的主要力量支撐,張飛的師傅關班長知道前方暴露的風險太大,為了保護自己的徒弟、戰友,關班長把張飛硬換到了后方炮位擔任指揮,自己就在前方炮位上拼死守衛著過河的大部隊,在彈盡糧絕的時候,關班長朝著天上打響了信號槍,把敵機引到了自己所在的位置,被敵機扔下的炮彈炸得粉碎。 聽著前方炮位的一舉一動,在后方炮位的張飛如坐針氈,一會小心翼翼地穿過玉米地來到前方和師傅周旋換回位置來、還答應將自己方位的炮彈均點給師傅作戰,一會又小心翼翼地穿過玉米地來到前方給師傅送別的戰友給自己的烤玉米。在得知自己的師傅戰亡的消息后,張飛內心久久不能平靜,他無法接受自己的師傅去世的事實,因為剛才都還是好好地,且師傅很大程度是為了換他保住他才這么快就暴露了。張飛將師傅安頓好以后,帶著滿腔的悲憤鉚足了干勁,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帶上自己方位的幾個戰友,和敵人進行了數十個回合的對決。為了給戰友爭取更多的時間,還要考慮炮彈數量和精準度的問題,張飛同戰友們一道有計劃有步驟的撕咬著敵人。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由于敵機不停的轟炸,敵我力量的太多懸殊,戰友們一個一個倒在了工位上,而張飛也被炸彈炸的失去了一只手和一只腳,他忍著疼痛,點燃火燭將自己的傷口燒干后,讓其不再留那么多的血,再撕下碎布將傷口包扎起來。當前方的戰友問張飛是否需要幫忙,他隨口就答到:“不需要幫忙,你們趕緊修橋吧!”。而后就從地上撿了一根木棍當做是拐杖,一切就緒后,張飛又從彈箱里抱出了幾枚炮彈,一個人一瘸一拐地走到炮位上,使出渾身解數,點燃了周圍的柴火,又將炮彈安裝好,再吃力地坐上了炮彈臺,這座本來需要五六個人才能轉動的炮臺,可張飛這時所擁有的只有自己這副殘軀,看著他眼里發出的光就明白他已經做好最后的準備了,就等著敵人的到來。就這樣,張飛帶著殘缺的身軀和止不住流血的傷口,和敵人做了最后的斗爭,這個在敵人眼里疑惑怎么難打死的人,引來了敵機更加肆無忌憚的轟炸,他拼盡最后一口氣打下了一架敵機(雖有些夸張,但歷史上確有真人真事),而自己卻永遠地倒在了炮臺上,連逝去的樣子都是火紅的身軀坐在炮臺上向敵機發射炮彈攻擊的姿勢。 炮臺方位的戰友們倒下了,敵機又開始狂妄地轟炸大橋了,大橋被修了又毀,毀了又修,而面臨第二天凌晨必須全體順利過江的任務也是迫在眉睫了,眼看著就要天亮了。修橋已經來不及了,在實在沒有辦法搶修大橋的情況下,經過多方會商決定,將木樁打到水下,又由水性好點的戰士站在水下木樁上,上層再由力氣強大的戰士踩在水下戰士的肩膀上,站著身體咬著牙將用來修橋的木板扛在自己肩上,就這樣一群人架起了一座嶄新的人和車馬都能通過的鋼鐵橋,讓大部隊順利按時到達了指定的位置開展了下一步的戰斗。這一情景也被當時的敵軍稱為我國軍人創造了神跡,在他們的心里久久不能放下。 其實,這是電影的片段,還是我坐了2個多小時記錄下的點滴回憶,整個過程不知道自己流了多久的淚,用了多少張紙巾,心中所想的就是必須要好好的用心感悟那段鮮為人知的歷史。而真實的歷史原型,遠比這樣的情景來得殘酷、現實和血腥。奪取每一場戰爭的勝利,都是無數不怕犧牲、不怕困難、不怕苦痛的戰士軍人,一刀一槍一命換回來的。這幾天,腦海中一直浮現一個問題:不管是抗日戰爭、抗美援朝還是今天的維和,總有一批又一批的戰士挺身而出,為了家國大義,為了振興中華,為了世代和平安寧,哪怕是穿雪山過草地、啃樹皮煮皮帶,哪怕是直接拿著炸藥包炸碉堡、烈火燒身也一動不動,哪怕是駐守在冰天雪地凍成冰雕、面對嚴峻酷刑不會透露半個字,這一群人始終都不怕,為什么呢?是什么支撐著他們在戰爭年代從槍林彈雨中走過來,是什么支撐著他們在和平年代從安詳美好中堅守著?我想,這就叫做信念,是戰士軍人的革命信仰,是共產黨人的忠誠與擔當,將自己化成了讓大多人更多人通向幸福彼岸的那座橋上的螺絲釘,只有當一顆又一顆的螺絲釘堅硬地固定在各個位置上,橋才能挺直脊梁,承擔起更多的重量,承受起更大的責任。 想想他們,再看看我呢,同樣作為一名共產黨人,且生活在和平年代,每天能吃得飽、穿得暖、睡得踏實,還能有家人陪在身邊,實屬幸福的。然而,我們不能忘記那些走過的革命先烈,更需要做的是繼承和發揚革命先烈留下的寶貴精神,那份對黨、對國家、對人民的忠誠與堅守,將架起一座又一座的干群黨群連心橋,有了這座橋,干群黨群之間的血肉聯系、魚水關系將會越來越親近,慢慢匯聚成我們共建美好家園的強大合力。這是我的使命,也是每一個共產黨人的使命。我們的初心、我們的堅守、我們的忠誠,將帶領越來越多的人民奔赴小康、共享發展紅利。 橋還是那座橋,我還是那個微小的我,但我將行在路上永不停歇……江親蓮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領結婚證的文案 1、臉紅是你,心跳是你,我的眼里只有你。 2、想做你懷里的貓,連睡覺都是在撒嬌。 3、余生不用多指教你都聽我的就好。 4、愛情是跟你,婚姻也是要跟你,這一輩子都跟你了。 5、想給你溫柔,也想被你照顧。 6、上帝可真是個機靈鬼,將你帶到了我的身邊,感恩。 7、世界上最美妙的一件事是,當你擁抱一個你愛的人,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緊。 8、每晚睡前聽你說晚安,是屬于我的,最簡單而持久的幸福。 9、不要把那些事情看得太重,在人生的天空中,你會發現這些都不過是點點星光。 10、你說今天后你就開啟了新的人生,我覺得,從認識你那天起,我就開啟了。 11、第一次見你就喜歡你,相處久了發現百看不厭。 12、彭于晏,我是你這輩子都得不到的女人了 13、從今往后,風是你,雨是你,風雨琳瑯都是你。 14、別人再好,與我無關,你再不好,我都喜歡。 15、以后你要努力掙錢了,畢竟我太能吃了。 16、我一定要給你幸福,誰也別想攔著。 17、認識你之后,我的人生就跟開了掛一樣,所以我要開掛一輩子了。 18、去年陪著你跨年的人,現在又在誰身旁信誓旦旦。 19、誰敢在我愛情里插一腿,老娘就把你腿剁了! 20、你站在那不要動!等我飛奔過去! 21、我這么美,就該擁有你這么好的人,你這么帥,就應該娶我。 22、你是我的聽說現在結婚很便宜,民政局塊錢搞定,我請你吧! 23、高高興興過新年,輕輕松松迎挑戰。愿你備好,信心滿滿創輝煌! 24、恭喜你,成為我的法定第一繼承人。 25、劉昊然,姐姐真的不能等你了,畢竟他真的對我太好了。 26、新年良辰,煙花美景,惟憾左右無你。罷了,夜盡幸復得365日念你。 27、小仙女我不稀罕了,我就稀罕做你的太太,做你的妻子。 28、全天下最好的東西都應該歸我所有,包括你! 29、只要未來還有你,我就沒什么好怕的。 30、我說過了,你很重要,但你讓我不開心,我一樣得丟掉。 31、我想你的時候我一定要找得到你! 32、結束了七年的戀情,這一刻你不再是我女朋友了,而是我妻子。 33、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這一程便是余生。 34、愿有人與我共黃昏,愿有人問我粥可溫,愿那人是你,晚點我也愿意,我愛你。 35、生活從來不會刻意虧欠誰,它給了你一塊陰影,必會在不遠的地方撒下陽光。 36、我將給你虔誠的愛戀與不悔的決心。 37、房產證寫你的名字,我媽會游泳,難產保大人,余生請多指教。 38、從此上帝歸上帝,而我歸你 39、想陪你從新鮮感走到歸屬感。 40、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對余生充滿期待。 41、吳彥祖都娶不到我竟然被你娶到了! 42、你是非常可愛的人,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我真高興我就是。 43、愿歲月相守,清貧無患,與你談笑折柳,共度春風。 44、你以為這是故事的結束,錯!這只是故事的開始。 45、日出東方卻落于西,走遍人海卻忠于你 46、百轉千回的小心思,和手足無措的慌亂,都是愛你的蛛絲馬跡。 47、你是非常可愛的的人,真應該遇到較好的人,我真高興我是。 48、好好生活,慢慢愛你。不早不晚,剛好是你。 49、你要不要搬到我甜甜的夢里和我睡一覺。 50、。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 領結婚證的文案 1.余生,請多多指教。 2.我的后半生就拜托你了。 3.我們,就這樣交代了。 4.哈哈哈,你終于是我的人了。 5.從今以后,再也不用無證駕駛了。 6.走,回家告訴你媽,晚上不回家。 7.心愿是,如初見,不相忘,把手牽。 8.作為學渣的我,終于有了一本國家級證書。 9.長路漫漫,磕磕絆絆,果汁分你一半,愛情相互分擔。 10.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11.我沒有醉人的情話,但只想把你打包帶回家。 12.我的心愛得并不多,一分鐘只愛了你六十秒。 13.生死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4.我的世界,因為有你,連路邊的風景也很美麗。 15.你就是我的蓋世英雄,我看見你的七彩祥云。 16.開始,愛情是愛你一輩子;后來,婚姻是一輩子愛你。 17.幸福是回到家后敲門,而不是伸手去摸那冰冷的鑰匙。 18.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19.忠誠的愛情充溢在我的心里,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 20.風吹不走信念,雨帶不走執著,盡情唱著,未來屬于我們的歌。 21.多想一夜與你白頭到老,那我們就天長地久了。 22.人生最幸福事就是,早上聽老婆說把你爪子拿開! 23.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24.胸膛就該遇見擁抱,花就該遇見春天,我就該遇見你。 25.幸福只是一掠剪影,和過往的年華一樣,似水生花。 26.你甜蜜的愛,就是珍寶,我不屑把處境跟帝王對調。 27.不準你做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因為有你我才是最幸福的。 28.無法向你承諾一切都會變好,但我保證從此你不必獨自面對。 29.一開始只想要一個擁抱,不小心多了一個吻,然后想要一張床一間房一張結婚證。 30.在情感的小站里,我愿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更多美文:感情文案

RR777VV15CEEVC5


新北淡水寵物生命禮儀推薦
新北林口狗狗火化費用 》萬里福田的專業寵物禮儀,悼念每一位寵物天使新北八里寵物殯葬推薦 》萬里福田的專業寵物禮儀,悼念每一位寵物天使

arrow
arrow

    k57w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