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清朝末年,義和團運動風起云涌,列強大舉入侵,清朝政府為挽救危局,1901年,慈禧太后用光緒皇帝的名義宣布實行新政。第一籌餉練兵,第二振興商務,獎勵實業,第三廢料舉,育才興學,第四改革官制整頓吏治。慈禧太后的改革力度,不能說不夠大,連一千多年盛行不衰的科舉制度也就此終結了。 1901年到1905年間,慈禧太后先后頒布了三十多道懿旨,從政治、經濟到社會生活和教育,無不推行新政,使整個社會面貌一新,出現了短暫繁榮景象,其實清朝自乾隆中后期,閉關鎖國就開始走下坡路,國勢每況念下。倒是同光兩代,讓民休養生息,引進西方先進技術,經濟有所恢復。特別是隨著江南制造總局、福建馬尾船政的建立,民族工業發展迅速。天津、江浙的紡織工業,湖南的金屬冶煉,廣東的水陸運輸等行業,都取得了較大的發展。 也正是這些改革開放帶來的實際成果,讓慈禧太后飄飄然,底氣十足,非常自信。一次因大臣辦事不力,慈禧便在朝廷上大罵,我大清國力昌盛,百姓富強,雖然現在刀槍入庫,馬放南山,但底子在,不是什么人隨便可以推翻的。隨后,慈禧指著官府內正在燃燒的蠟燭說,要大清滅亡,除非燈頭朝下。 慈禧這話,現在可以當作笑話聽,說明任何獨載者都是目光短淺,愚蠢可笑的。但她當時拍著胸脯說出這話,一定是信心滿滿的。 慈禧的底氣來自哪里呢?首先她認為自己并不是頑固不化,一條道路走到黑的獨載者,而是順從了民意,搞了新政,打開了國門,引進了西方先進技術,經濟有了活力,老百姓生活有了改善。這些都是看得見,摸得著的。老百姓一定會心存感激,放聲歌唱他的正確領導,怎么可能會起來推翻大清江山呢? 慈禧的自信絕對不是對專制理想的追求和堅持,而是對自己政治手腕的自信,她翻手為云,覆手為雨,變動莫測,捉摸不定。比如,當她腦子一熱認為紅毛鬼子不堪一擊時,就公然向西方列強英、法、德、意等十一國宣戰,并成立了神虎營,專門去和洋鬼子開戰。當義和團攻打外國駐北京的使館區,久攻不下,刀槍不入的神話破滅,一敗涂地后,慈禧太后馬上就翻臉不認人,拿義和團當作替罪羊,大開殺戒,向洋鬼子謝罪。慈禧太后的權術讓曾國藩、李鴻章這些朝廷重臣都心存敬畏,府首貼耳,不敢有非份之想,其實大清江山已經危在旦夕,搖搖欲墜。用李鴻章的話說,那就像一只紙糊老虎,但誰也不敢去捅破它。 但任何獨載者都是外強中干的,他們內戰內行,外戰外行。他們對付國內手無寸鐵的老百姓,張牙舞爪,不可一世是真老虎,一旦遇到西方列強,他們就會卑躬屈膝,土崩瓦解,不堪一擊。因為他們的本質是虛弱的,是反人民的,也是不得人心的,自以為有信心的慈禧太后,也逃不出這個歷史規律。 據李連英的接班人,滿清王朝最后一任總管太監小德張的回憶,慈禧太后一天的生活費,大致是紋銀40000兩,如果折成實物,那就是宮廷半月之費,可以購買一艘吉野級巡洋艦。兩月之費,可購一艘起級主力艦,一年之費,至少可以裝備一支位居全球六七位的海軍艦隊。可見有多少民指民膏就這樣從獨裁者的貪婪和享樂中流失了,像這樣荒淫無恥,窮奢極欲的日子,慈禧太后愿意拱手讓人么? 請光緒十四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清宮里裝了第一盞電燈,現代工業文明的光輝,第一次照亮了黑暗的皇宮。也許慈禧太后已經忘記了自己說過的話,否則,他是不會允許安裝這種燈頭朝下的電燈的,也許慈禧認為,當年她是拿蠟燭作比,只要蠟燭不會燈頭朝下,那她的話還是算數的,大清江山還是千秋萬代,不會被人推翻。就在電燈裝進皇家宮院以后,大清王朝滅亡的日子就屈指可數了。 由此可見,任何獨裁者的自信都是不足為憑的,他們一面用威脅和恐怖來控制老百姓的思想行為,一面用小修小補來裱糊那個支離破碎的紙老虎,他們需要對老百姓進行瞞和騙,更需要對自己打氣鼓勁,提升信心,為的是維護那個與人民為敵的反動統治。 不論獨裁者多么有信心,無論他們夸下的海口有多大,歷史的車輪總會明著民主自由的方向前進,歷史已經證明,這一點。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人生半醉半醒一浮生 2020-05-23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每每佇立于光陰的水岸,沉思冥想,總有太多的情愫涌上心頭。年華似水,日夜流淌,讓多少故事輕描淡寫,讓多少眾生從青絲窈窕到白發蒼顏,從懵懂無知到清澈淡泊。 彼時此時,同一顆心,卻有著太多的異同。年少時的心,就像一片白月光,清清淡淡,朦朦朧朧,不識乾坤之大,不懂人間疾苦,不曾想生活該是什么樣子,又不該是什么樣子,不曾想人生的軌跡該如何運行才不會迷路。 歷經世浪后,落花一樣的往事,飄散在舊時光里,總有不經意的時刻,讓你驀然驚醒,原來那些疼痛的、憂傷的、或是溫暖的點點滴滴皆化作成了對生命的感知與領悟。 當我們對人世間的悲歡離合有了切身的體驗,許久之后,我們似乎成了明白人,懂得了許多道理,卻還是難以過好這一生,因為左右我們命運的因素遠遠多過我們本身的力量。 太多時候,生活被太多的忙碌與虛華塞滿,人生被太多的長風浩蕩掌控,我們只是一葉被世俗的滔浪推著走的孤舟,當幡然回眸,卻發現來時的路已經迢迢,再也回不去了。 半醉半醒一浮生,仰首是春,俯首是秋,剎那的繁華,卻需要用一生的光陰去參悟。翻云覆雨的命運,撲朔迷離的生活,一場清夢醒來時,斜陽卻照深深院。 有的時候我會呆想,當我的雙手也像爬滿蚯蚓一般,我的臉也生滿溝壑般的褶子,我的脊梁也只能佝僂著蹣跚在夕陽西下,我將會是怎樣的心情呢?我是不是會長舒一口氣即將走完那條叫做人生的路呢? 我想,到那個時候,我不會有登泰山而小天下之感,不會有看盡世間繁華而悲欣交集,只會是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我希望,到那個時候,我不會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不會因碌碌無為而羞愧,不會因匆匆來過而遺憾,因為征程漫漫,每一段路我都有用心走過,每一程山水我都有用欣賞的眼睛看過,每一份遇見我都有溫柔以待。 我相信,人生越是往后走越是會清醒,生活越是往后就會越崇向簡單。橫亙在中年的路口,已然懂得,浮生若夢,半醉半醒,上半場自己成了自己的陌路,下半場也該去找回迷失已久的自己了。 或許,人生,半醉半醒最適宜;生活,半醉半醒最適當,就像花朵半開最美,月兒半圓最好。 人壽幾何,匆匆一瞥,已然過半,余生不長,但愿自己能像星辰,可遠可近,卻總予人以光亮,于澈澈夜空下,靜靜地發光,默默地照亮那些孤獨的腳步…… 作者:桃園野菊,原名:吳沛,一個在文字里跳舞的女子。微信平臺:桃園野菊(tyyj8788)、菊香文苑(tyyj2799)。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春節前,我開車出去辦事。鬧市區,一輛車從我的車旁駛過,我感覺到我的車似乎被碰到了。正好趕上路上有狀況,那輛車不得不慢下來。我趕緊下車查看,發現我的車被劃了一塊。 當時正是大家忙著過年的時候,車子被劃的也不嚴重,如果對方能夠說聲“對不起”,這件事也就過去了。我沖著那輛車喊道:“你碰到我的車了!”讓我沒想到的是,那人在車窗回頭沖我就破口大罵,說我擋了他的道。我的火“騰”就上來了,于是回罵他。他猙獰著一張丑臉說:“老子心情正不好,別惹我!”說完,一溜煙跑掉了。 我氣得不行,記住了車牌號,發誓一定要教訓一下那個“垃圾人”。接下來的一段時間,我一直在為這件事耿耿于懷,搞得過年都心情郁悶,吃也沒吃好,玩也沒玩好。上班后,我感覺胸中的那口氣還沒出,開始找朋友查那個“垃圾人”的來歷,一定要教訓他。因為總是心不在焉,搞得我的工作還出了個小差錯。 我還沒來得及找出那個“垃圾人”,就看到了朋友圈里的一段視頻。視頻中,竟然跟我遇到的情況一模一樣。只不過,這個“垃圾人”更惡劣,他錯在先,卻不由分說破口大罵,而且還從后備廂拿出大棒,揮起來就打人。而被剮蹭的車主,從頭到尾沒有罵一句,只是耐心講道理,最后報警解決問題。聽得出來,遇到這種“垃圾人”,他沒有生氣,當他發現道理講不通,就選擇合適的方式來解決。 與他相比,我的心胸和境界都太小了。大千世界,各色人等,我們都難免碰到“垃圾人”。與這類人較勁,根本就是愚蠢的。這件事讓我難受了很長時間,郁悶心塞,好心情就這樣敗給了這樣一件小事,還影響到工作,想來真的太不值了。 我忽然記起一個故事:駱駝在沙漠中行走,被一塊碎玻璃硌到了腳。它火冒三丈,狠狠將碎玻璃踢出去,沒想到卻把腳掌劃傷,流了很多血。血腥引來了禿鷲,駱駝不得不狂奔躲避。它跑到沙漠邊緣,更濃重的血腥又引來了狼。駱駝繼續奔命,倉皇逃竄,卻跑到了食人蟻的巢穴附近。食人蟻傾巢而出,圍住駱駝。臨死前,駱駝說:我敗給了一塊碎玻璃。 我們很多人,有時就是那只愚蠢的駱駝,因為一件小事,輸掉了好心情,甚至輸掉了整個人生。我想到一個熟人,他剛三十歲時,工作做得非常出色,大家都認為他將來一定有不錯的發展。那年單位評職稱,他以為憑他一大摞榮譽證書和響當當的成績,一定會評上。可是,不知是因為他資歷淺還是別的什么原因,他的職稱沒評上。他為這件事苦悶不已,而且固執地以為是誰做了什么手腳。他開始四處奔走,到處討說法要公道。因為這件事,他整個人都變了,一副看破紅塵的姿態,口頭禪是:“干了也白干,白干誰還干。領導說你行你不行也行,領導說你不行行也不行。”這種繞口令似的口頭禪徹底把他繞進了一個怪圈,從此他不再積極工作,有時間就去找有關部門討公道;沒工作成績,他在單位更加不受重視;在單位被漠視,他心情更糟糕。 如今,他已經快退休了,一事無成。因為總是心情不好,還落了一身病。但每每說起評職稱那件事,他還是義憤填膺。有人背地里說,他到死都不知道自己敗在哪里。其實,他跟那只駱駝一樣,敗給了一塊碎玻璃。 人生漫長,有很多有意義有價值的事等著我們去做。為了一塊“碎玻璃”,把美好的心情和美好的人生都搭進去,難道不是愚蠢至極嗎?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k57w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